© 碎墨残香
Powered by LOFTER

神圣

I knew these people:

2013年1月25日。满月。

午夜时分,漫天大雾,银色的月光洒满大地,我和巴布罗在大雾里对着月亮说话,这是我经历的极为宁静的时刻之一,伴随着月亮的舞蹈,大地一跃而起,世界变得无比安宁,放佛置身于纯洁的月亮之上。这里让现实和幻想的界限变得模糊,升腾起神秘寂静的能量。我在日记本中写道:“满月那晚在阿拉哈巴德,月亮像是会说话一样吸引着我,她在讲述一些悠长的故事。在那一刻像是所有罪恶的事情都消失了,只有停止般的美好。这样子的经历只有在印度发生,这是最合适的地方。没有最好,没有最坏。”这是一次悠久的旅途,浴火重生的旅途,跟随着月亮我来到这里,这是精灵与神灵护佑的地方。


评论
热度 ( 156 )
TOP